哪位高人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「不得不承認,我是可笑的笨蛋,可悲的傻瓜,可嘆的可憐蟲」這句

2021-05-01 02:01:12 字數 920 閱讀 7776

1樓:我是總受

fool,i miss you? do you miss me

「笨蛋,我只喜歡你乙個」用日語翻譯出來的是什麼,帶著譯音

2樓:匿名使用者

ばか!あなただけ好きなよ!

ba ka!a na ta da gei su ki na yao

你是我最親愛的笨蛋,翻譯成準確英語怎麼說? 30

3樓:匿名使用者

你是我最親愛的笨蛋

you are my dear idiot.

4樓:匿名使用者

you are my dearest fool~

5樓:匿名使用者

you're my dearest fool.

you, my darling silly fool!

6樓:飛蛾再次撲火

you are my most dear idiot

7樓:鹿目圓香

you are my dear idiot

8樓:匿名使用者

you're my dearest idiot.

9樓:鏡花緣

you are my dearest stupid保證對

10樓:匿名使用者

you're my daring fool.

11樓:匿名使用者

you are my dear silly gril/boy~

12樓:匿名使用者

my dear fool.

哪位高手幫我把這些英文 翻譯一下謝謝

子選單1 可移除的裝置 2 硬碟驅動 3 子網路 4 atapi 光碟驅動器 5 intelcr 根 衛士 版本 4.0.17 進入 設定 就這個 intelcr 不懂是是什麼,大概是什麼英特爾什麼的.踢選單1 removable裝置 2 hard推動力 3網 絡靴 4 atapicd 只 讀儲存器...

誰幫我把這些英文翻譯一下,不勝感激

高階裝置 設定加密 加鎖或加密 開電源a 關閉b 總是關閉c 當晶元更換時自動鎖保護申請 密碼輸入舊密碼 輸入新密碼 確認新密碼 advanced device locks高等設定鎖 lock 鎖的意思 at power on 電源開啟 可能就是開機?always 總是 when sim chang...

幫我翻譯下以下英文翻譯,幫我翻譯一下以下句子,翻譯成英文

你好,很高興為你解答,答案如下 9。我們設計的樓梯有足夠的登陸使我們直跑樓梯和樓梯的安全線。2 是的,我們想看到乙個小的橋或涵洞連線著學校的大洞和西南部的住宅區。我們非常欽佩你的公司在土木工程領域的能力,並將雨水連線的設計推遲到你的工程師們。作為學生,老師和家長們將在西南方向的每一天,我們想看到乙個...